共勉

戒懒、戒借口、戒浪费时间----多笑、多学习、多听、多思考
当我们只遇到逆风行舟的时候,我们调整航向迂回行驶就可以了;但是,当海面上波涛汹涌,而我们想停在原地的时候,那就要抛锚。当心啊,年轻的舵手,别让你的缆绳松了,别让你的船锚动摇,不要在你没有发觉以前,船就漂走了。

记得三个尊:尊重自已,尊重别人,保持尊严,对自已的行为负责。

一天要做三件事,第一要笑,第二要微笑,第三要哈哈大笑。

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,抓不住就是流水。

最糟糕的是人们在生活中经常受到错误志向的阻碍而不自知,真到摆脱了那些阻碍时才能明白过来。

青少年是一个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,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。

伟人之所以伟大,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,别人失去了信心,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,并不是一飞就到的,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,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。

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,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。

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,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。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,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,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。今天太宝贵,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,抬起下巴,抓住今天,它不再回来。

我们什么都没有,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。梦想让我与众不同,奋斗让我改变命运!

业精于勤,荒于嬉;行成于思,毁于随。

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,不要抱怨,因为没有用!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!

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!

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,不驰于空想,不骛于虚声,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。

伟大人物的最明显标志,就是他坚强的意志,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,他的初衷与希望仍不会有丝毫的改变,而终于克服障碍,以达到期望的目的。

不要以感伤的眼光去看过去,因为过去再也不会回来了,最聪明的办法,就是好好对付你的现在。

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,如果有的话,就有两个: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,永不言弃;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,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,坚持到底,永不言弃。